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 

省教育厅厅长刘希平与我校师生共庆羊年春节

来源 : 浙江中医药大学——本科招生网      作者 :      时间 : 2015-02-18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这个让人想家的日子里,很高兴来到同学们中间,与大家一起欢庆羊年春节。” 217日晚,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希平来我校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并与他们一起吃年夜饭。

当日傍晚,刘希平厅长携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吴永良,省教育厅办公室主任徐伟标,省教育厅校安处处长潘伟川,省教育厅滨江高教园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朱鸿飞等一行6人在学校党委书记孙秋华、党委副书记陈刚、纪委书记茹惠祥等陪同下来到了学校食堂三楼大厅,全场顿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孙秋华书记在致词中对刘厅长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年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刘希平厅长在讲话中叮嘱同学们年三十不要忘记给自己的父母打个电话,道一声问候,报一个平安。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勤于学习,勇于实践,乐于奉献,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人民幸福作出贡献。同时他也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学习进步!随后,寒假留校学生代表也作了发言,表示将好好学习、不辱使命,为学校发展、社会进步和国家富强贡献力量。

年夜饭开席后,大家边吃边聊,现场氛围十分热闹。活动紧紧围绕着“文化”这一主题,上演了精彩纷呈的互动节目。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幸运抽奖环节,每件奖品都是体现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书法作品和篆刻作品,让同学们倍感期待。随着一个个幸运奖的产生,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最后,刘希平厅长、孙秋华书记、吴永良副巡视员等领导为现场每个同学发放压岁钱,送上大红的祝“福”,并祝愿大家天天开心“喜羊羊”、事事如意“美羊羊”、合家幸福“暖羊羊”!

联系方式

电话:0571-86613520    

传真:0571-86613520    

邮箱:zsb@zcm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滨文校区)

          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百川街260号(富春校区)

关注我们

微信

微博

视频号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1 浙江中医药大学招生网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邮箱:zsb@zcmu.edu.cn
联系电话:0571-86613520 传真:0571-86613520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招生办
浙ICP备05040830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35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