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 

2011级新生报到注册须知(包括本部、专升本和滨江学院新生)

来源 : 浙江中医药大学——本科招生网      作者 :      时间 : 2011-09-06

一、报到程序

1、入住公寓  新生报到首先办理入住手续。各专业新生入住公寓的分布为:

学院

性别

楼栋

第一临床医学院

滨江学院中医学专业

男生

立业园3、15号楼

女生

立业园6号楼

第二临床医学院

口腔医学院

滨江学院临床医学专业

男生

立业园3、5号楼

女生

立业园3、9、17号楼

第三临床医学院

滨江学院针灸推拿学、康复治疗学专业

男生

立业园3号楼

女生

立业园6号楼

药学院

滨江学院药学类专业

男生

立业园3号楼

女生

立业园3、9号楼

管理学院

滨江学院公共事业管理、市场营销专业

男生

立业园3号楼

女生

立业园9号楼

生命科学学院

滨江学院生物技术专业

男生

立业园3、5号楼

女生

立业园6号楼

护理学院

滨江学院护理学专业

女生

立业园6、9号楼

信息技术学院

滨江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男生

立业园3号楼

女生

立业园17号楼

外国语学院

滨江学院英语专业

男生

立业园18号楼

女生

立业园9号楼

生物工程学院

滨江学院制药工程专业

男生

立业园18号楼

女生

立业园6号楼

听力学院

滨江学院听力学专业

男生

立业园18号楼

女生

立业园6号楼

新生先到校外立业园公寓入住,然后再到校内办理报到手续,应听从志愿者的指挥,分别在设定的下客站下车,并到所入住公寓楼办理入住手续。新生可自愿购买由公寓配置的成套卧具。办妥入住手续后,请先将自己的行李清点、整理好,然后再到校内办理其它手续。

2、现金缴费

(1)已经通过银行缴费的新生,不必经过此程序,请持银行缴费单回执直接到各学院报到处注册,学费、代管费等收据于新生报到后一周内通过各学院统一发放。

(2)未经银行缴费的新生,请现场缴纳现金(地点:21号楼底层西端外厅)。

(3)需通过“绿色通道”报到(缓交学费)的新生请到各学院报到处(21号楼底层大厅)办理申请、审批手续。

3、报到注册

(1)新生到所在学院报到,报到地点为:21号楼底层大厅(先找到悬挂在各摊位上方的学院名牌)。

(2)报到时上交录取通知书、照片、户口迁移证等材料,领取饭卡、始业教育安排通知等材料。

4、办理保险  

(1)办理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投保手续并签字确认(由各学院提供投保说明,请事先阅读)。地点:各学院新生报到注册点。

(2)办理学生商业平安保险投保手续。地点:21号楼一楼大厅(西侧)缴费出口处。

5、手机办卡

完成全部报到手续后,可到现场设点的手机卡办理处免费领取手机卡并现场开通。

二、交通

学校在报到当日安排车辆在学校和立业园学生公寓间往返,学校上下客站设在18号楼西侧,园区公寓上、下客站设在立业园内。办妥报到手续后,需回杭州城区的家长,可乘坐接站大客车,上车地点在立业园内和校内新食堂北侧。

三、注意事项

1.请特别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办理各种手续过程中,请务必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包不能离人,手机不要放在桌子上(包括在宿舍内),谨防被盗;备用现金请存入银行。在高教园区内行走请注意来往车辆,不要乱穿马路。

2.报到手续结束后,学校暂时无任何其它交费项目,谨防受骗。

3.到学生公寓后,请按规定寝室、床号入住,不许任意调换,并注意随手关门,自觉维护宿舍财产安全。

4.党、团组织关系集体接转,办理时间另行通知。

5.有关助学贷款的申请和办理问题,将在新生报到后的始业教育时予以解答和布置。

6.如遇突发事件,请及时与各学院报到处老师联系。         

报到当天咨询电话:0571-86613765

浙江中医药大学

2011.9.5

联系方式

电话:0571-86613520    

传真:0571-86613520    

邮箱:zsb@zcm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滨文校区)

          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百川街260号(富春校区)

关注我们

微信

微博

视频号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1 浙江中医药大学招生网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邮箱:zsb@zcmu.edu.cn
联系电话:0571-86613520 传真:0571-86613520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招生办
浙ICP备05040830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35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