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 

【书面评审入围考生必读】关于在线支付考务费及准考证打印的通知

来源 : 浙江中医药大学——本科招生网      作者 :      时间 : 2016-03-28

各位考生、家长:

书面评审结果已经公示,并可通过登录个人账号查询。

通过书面评审考生须登录网上报名系统在线支付考务费用,根据浙江省物价部门批文“三位一体”招生考务费110/生。考务费用支付仅采用中国工商银行网上银行在线支付请勿采用扫描支付或手机银行支付),无柜台汇款或指定其他任何机构代为收缴考务费用情况,请考生和家长引起注意,谨防上当受骗。支付情况有以下两种模式:

1、考生和家长已开通中国工商银行网上银行,流程如下:

登录报名网站——>登录个人账号——>点击“在线付款” ——>选择入围院校名称——>填写考生身份证号——>点击“付款”——>跳转页面为“点击进入工商网银支付系统”——>成功进入工行网银支付系统界面——>核对个人身份证号是否正确——>选择“网银支付”,并按照银行系统提示操作请您确认该页面地址以https开头,并核对浏览器地址栏是否有挂锁或其它安全标识)。

2、考生和家长未开通中国工商银行网上银行

可以请已开通中国工商银行网上银行的亲友代为支付,流程如下:

登录报名网站——>选择入围院校名称——>填写考生身份证号——>点击“付款”——>跳转页面为“点击进入工商网银支付系统”——>成功进入工行网银支付系统界面——>核对个人身份证号是否正确——>选择“网银支付”,并按照银行系统提示操作请您确认该页面地址以https开头,并核对浏览器地址栏是否有挂锁或其它安全标识)。

在线支付考务费用成功后,请登录个人账号查看“付款状态”标识,变动为“已付”即可(因数据传输反馈需要时间,确认在线支付成功后如未能马上显示,请耐心等候)。

考务费用支付成功后,如因考生缺考或未能按时报道取消考试资格,均不退还。

准考证打印功能会在“付款状态”变动为“已付”后自动开启,已经在线支付成功的考生和家长可以自行登录个人账号打印准考证。

考试当天时间安排详见准考证。

 

 

2016年328 

浙江中医药大学招生办

 

联系方式

电话:0571-86613520    

传真:0571-86613520    

邮箱:zsb@zcm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滨文校区)

          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百川街260号(富春校区)

关注我们

微信

微博

视频号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1 浙江中医药大学招生网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邮箱:zsb@zcmu.edu.cn
联系电话:0571-86613520 传真:0571-86613520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招生办
浙ICP备05040830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35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