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级中医学专业 “5+3”一体化(何任班)拜师仪式

    来源 : 第一临床医学院      作者 :      时间 : 2022-10-20

    10月19日,我校2021级中医学专业“5+3”一体化(何任班)拜师仪式在滨文校区举行。我校原校长、中医学专业负责人范永升教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全体指导老师,2021级中医学专业“5+3”一体化(何任班)全体学生等参加仪式。

    范永升指出,今年是何任班创立第九年,恰逢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举行何任班拜师仪式意义非凡。历年来何任班学生的总体成绩斐然,形成了良好的品牌效应。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要在提升人才培养的竞争力等方面深入研究思考,教育学生谨记“勤”“诚”二字,时刻秉持实实在在的科学精神。

    全国名中医陈意教授作为指导老师代表在讲话中表示,中医是一脉相承的国粹经典,从传统师承中医学习,发展到院校教育和师承教育相结合,形成了良性的教育模式。陈意教授表示将坚持指导何任班学生,并以“心有所忆谓之意,意之所存谓之志”,勉励同学们在学习中做到自律、勤学、勤问。

    学校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何任班的概况。第一临床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负责人介绍了何任班所实行的院校教育与师承教育相结合的中医学人才培养模式。

    在全体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指导老师代表范永升教授与学生进行了签约。2021级何任班全体同学向各位指导老师送上鲜花,向各位几十年如一日坚守在中医临床、教学岗位上的老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各位指导老师回赠印有校徽与学生姓名的抄方笔记本。

    仪式结束后,第一临床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王真教授为2021级何任班全体同学作题为“中医临床思维培养”学术讲座。

    联系方式

    电话:0571-86613520    

    传真:0571-86613520    

    邮箱:zsb@zcm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滨文校区)

              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百川街260号(富春校区)

    关注我们

    微信

    微博

    视频号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1 浙江中医药大学招生网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邮箱:zsb@zcmu.edu.cn
    联系电话:0571-86613520 传真:0571-86613520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招生办
    浙ICP备05040830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35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