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风采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 

    2022届市场营销 王益如

    来源 : 浙江中医药大学——本科招生网      作者 :      时间 : 2022-06-11

    王益如

    学院专业:

    人文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

    读研学校:

    浙江农林大学



    在校期间所获荣誉:

    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二等奖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学科竞赛和社会活动:

    “家燕归巢”大学生回乡报到——桑洲镇里山村

    再见黑鸟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节气文创服务先行者

    “康智e家”小程序

    眼病防控救助公益活动之走进富阳中医院



    专业学习体会

    市场营销是一门文理交叉的综合性学科,可能在大多数同学眼里,这个专业偏向文科,可是作为理科生的我学起来也津津有味。管理学、市场营销学培养了我的形象思维,微观经济学、统计学培养了我的逻辑思维,再加之学校提供丰富的教学资源和实践机会,让我更好地成为了一名全面发展的综合性人才。


    笃行不倦,行远自迩

    回顾四年的学习,我认真学习每一门课程,专业排名保持在前五。我掌握的不仅是理论层面的知识,还有更多宝贵的实战经验。同时也希望大家扩展自己的知识面。对会计颇感兴趣的我在大三考取了初级会计资格证,也为自己之后的职业规划多一个选择。在学科竞赛方面,也建议大家多多参与。这个过程不仅带给我获得荣誉的成就感,也让我结交了来自不同专业的好朋友们。在校园活动方面,我也积极报名加入了学生组织,志愿者协会、摄影部等等,在大学生活的最后一年担任了学生事务委员会的副主任,积极配合老师和主任将各项安排落实到位,这段学生干部的体验也很好地培养了我的责任心、沟通能力和领导能力。

    市场营销专业,让原本内向的我变得越来越活泼。步入大学之前的我不敢在众人面前发言,面对陌生人讲话也吞吞吐吐。但在这个专业的学习和锻炼之下,积极参与各种实践活动,也敢于在大会上发表演讲,这个蜕变是市场营销专业给予我最宝贵的礼物。


    合理规划,未来可期

    在工作和升学的人生选择上,一定要尽早做好打算。在大三,学院会为我们举办多场针对于我们专业的招聘会,无论最终的选择是什么,大家都可以积极参与,感受一下氛围。最终的我坚定了考研的想法,虽然在工作中也能学习新技能,但总归还是在输出。对于我自己而言,我更享受认知升级带来的快乐和充实感,也希望通过读研这三年能够输入更多的知识,从而更好地面对未来的职业生活。

    联系方式

    电话:0571-86613520    

    传真:0571-86613520    

    邮箱:zsb@zcm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滨文校区)

              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百川街260号(富春校区)

    关注我们

    微信

    微博

    视频号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1 浙江中医药大学招生网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邮箱:zsb@zcmu.edu.cn
    联系电话:0571-86613520 传真:0571-86613520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招生办
    浙ICP备05040830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35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