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 

我校赴常山、开化推进校地合作

来源 : 浙江中医药大学——本科招生网      作者 :      时间 : 2015-04-07

     43日,副校长张光霁率社会合作处、药学院、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赴常山、开化推进校地合作。

在常山县,张光霁副校长一行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夏建军等人陪同下,前往辉埠镇徐田良家庭农场开展现场技术指导,到浙江柚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前景、产品市场开拓与销售情况。在浙江经纬药业有限公司召开的校地合作座谈会上,与常山县市场监管局、卫生局、科技局、供销联社等单位负责人就校地合作模式、促进产学研合作的政策与措施、常山县中医院筹建及校院合作方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开化县,张光霁副校长一行在副县长汪宇祥等人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华埠镇、马金镇、齐溪镇等地的中药材种植基地和浙江久源林业开发有限公司的油茶基地。双方明确,将结合开化国家东部公园建设,由我校帮助制订田地、山坡地等不同类型区域的中药材种植规划;在当地建立若干个中药材种植实验基地,引导、扶持该县中药材产业发展。同时就指导中药材套种,发展林下经济达成了合作意向。

联系方式

电话:0571-86613520    

传真:0571-86613520    

邮箱:zsb@zcm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滨文校区)

          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百川街260号(富春校区)

关注我们

微信

微博

视频号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1 浙江中医药大学招生网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邮箱:zsb@zcmu.edu.cn
联系电话:0571-86613520 传真:0571-86613520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招生办
浙ICP备05040830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35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