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 

学校确定4月、10月为校友值年返校月

来源 : 浙江中医药大学——本科招生网      作者 :      时间 : 2015-03-10

为了给毕业恰逢整五年、整十年的校友以年级或专业、班级为单位的返校活动提供良好平台,学校确定每年4月、10月为校友值年返校月,并写入《浙江中医药大学章程》。

4月和10月的选定是在充分考虑到校友返校活动实际需求的基础上确定的。根据学校教学活动的特点,这个时间正是学期的中期,学校的各类场馆正常开放运行,方便校友参观;校园内各类教学、文化活动活跃,方便校友与在校师生的互动交流;校园景色也是春意盎然、秋花烂漫,是最适宜开展室内外活动的季节。

返校校友可以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可以是以“重温过往”为主题的座谈交流、参观校史馆、游览校园、论坛沙龙,可以是以“追忆青春”为主题的重回教室、拜访恩师、组织球赛、怀旧午餐,也可以是以“美好留念”为主题的合影留念、激扬文字、捐赠回馈等。届时,学校各级校友工作组织会尽最大可能地为校友的返校活动提供周到的服务。

5年、10年、15……每一个值年,都累积了校友走过的或喜或忧;每一个值年,也镌印着母校对校友的祝福和牵挂,在校友值年返校月——美丽而浪漫的4月、10月,母校会盛装静候校友的回归。

联系方式

电话:0571-86613520    

传真:0571-86613520    

邮箱:zsb@zcm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滨文校区)

          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百川街260号(富春校区)

关注我们

微信

微博

视频号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1 浙江中医药大学招生网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邮箱:zsb@zcmu.edu.cn
联系电话:0571-86613520 传真:0571-86613520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招生办
浙ICP备05040830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35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