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 

我校校友何嘉琅获得2015“中华之光-传播中华文化年度人物”奖

来源 :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      作者 :      时间 : 2016-01-07

    日前,我校知名校友何嘉琅先生获得2015“中华之光-传播中华文化年度人物”奖。

    《中华之光 -- 传播中华文化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是中央电视台继《感动中国》、《年度经济人物》之后,重点推出的大型文化人物评选活动。该评选活动由中央电视台与文化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孔子学院总部 / 国家汉办、中国文联共同主办, CCTV-4 承办,是目前中国国内最高规格的文化盛事之一,也是一场汇集了全球华人文化精英的文化盛典。活动主要 表彰为传播中华文化作出重大贡献的海外侨胞、台港澳同胞和国内各界知名人士,每年举办一次,每年评选出 10 名“传播中华文化年度人物”和一个集体。我校校友何嘉琅先生获此殊荣是由意大利前总统朱利亚诺 · 阿马托先生推介的。
    何嘉琅先生是我校 82 届校友,杭州人,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常务理事、意大利中华医药学会主席,著名中医专家。他上世纪 90 年代到意大利, 20 多年来潜心在欧洲推广中医,目前已经是意大利乃至欧洲影响最大的中医推广者。中医能在意大利和欧洲广受认知和接受,何嘉琅先生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
    “把中医药在世界各地发扬光大是对中医药最好的继承”,“要让本土原创医学——中医药最终成为世界主流医学的重要组成部分”,何嘉琅先生如是说,他也在用自己的行动为此目标而不懈的努力。
 
 

联系方式

电话:0571-86613520    

传真:0571-86613520    

邮箱:zsb@zcm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滨文校区)

          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百川街260号(富春校区)

关注我们

微信

微博

视频号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1 浙江中医药大学招生网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邮箱:zsb@zcmu.edu.cn
联系电话:0571-86613520 传真:0571-86613520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招生办
浙ICP备05040830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35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