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正文

    “感恩母校行”2024寒假回访高中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 浙江中医药大学——本科招生网      作者 :      时间 : 2024-03-01

    由学生处招生办公室组织发起的“感恩母校行”寒假回访高中母校活动在2024年寒假期间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共筑杏林冬暖,心向母校春光”。招生办于2023年11月启动活动报名,经过组队、遴选和培训后,寒假期间,481名同学参与此次活动,共回访120所中学,其中省内中学112所,省外中学8所。

    假期里,同学们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线下张贴我校海报,派发报考指南与招招鹿书签、公仔、文创袋等,进行班级宣讲、设点咨询等形式的宣讲活动,辅以直播录播、咨询群答疑等线上形式,向学生、教师、家长介绍我校发展历史、学科实力、招生政策等情况,分享个人在浙中医大的就读感受,传授高中学习与志愿填报经验。同学们结合自己的专业和所学,带领高中生初步体验中医辨证论治、针灸推拿,辨认中草药,学习七星功,走近中医药文化。招生办结合学生的反馈材料对每场活动都进行了微信专题报导,活动受到高中师生的持续关注、支持与好评。

    共筑杏林冬暖,心向母校春光,至今已延续七年的“感恩母校行”活动,调动了广大在校学生参与学校招生工作的积极性,也提升了同学们的组织策划、沟通表达与团结协作能力。同学们通过重游母校、招生宣讲、师生座谈等活动,重拾初心,感谢恩师,为中学和我校架起了一座座沟通桥梁,引领高中学子积极投身中医药事业。

    后期招生办还将组织参与活动的团队开展总结汇报与优秀团队评选活动。


    WPS拼图3.png

    联系方式

    电话:0571-86613520    

    传真:0571-86613520    

    邮箱:zsb@zcm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滨文校区)

              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百川街260号(富春校区)

    关注我们

    微信

    微博

    视频号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1 浙江中医药大学招生网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邮箱:zsb@zcmu.edu.cn
    联系电话:0571-86613520 传真:0571-86613520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招生办
    浙ICP备05040830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35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