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浙江中医药博物馆景区获批国家3A级旅游景区

    来源 : 浙江中医药博物馆      作者 :      时间 : 2024-01-06

    近日,杭州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发布公告,批准浙江中医药博物馆景区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浙江中医药博物馆景区位于我校滨文校区西南侧,以中医药博物馆及百草园为核心,包含中医药文化碑廊等场所,集成具有中医药文化特色的旅游景观资源群。2019年浙江中医药博物馆新馆落成以来,已经先后获批国家二级博物馆、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等,成为学校和滨江区的文化打卡点。

    为全力推进文旅融合发展,促进中医药文化传播,在滨江区政府的支持下,我校启动了浙江中医药博物馆景区创建国家3A级旅游景区工作。2021年浙江中医药博物馆正式提交3A旅游景区申请评定报告书后,根据相关文件要求,细化景区创建工作任务,进一步从旅游交通、景区游览、景区卫生、旅游安全、资源和环境保护等方面着手不断提升景区品质,丰富体验内容,促进服务系统等提档升级,实现旅游+文化融合发展。2023年,浙江中医药博物馆景区顺利通过了专家组的一系列评审,被确定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下一步,浙江中医药博物馆将以更高更严的标准,持续促进公共服务提升,加快推进文旅融合,推动有中医药文化特色的旅游服务得到高品质提升和高质量发展。

    联系方式

    电话:0571-86613520    

    传真:0571-86613520    

    邮箱:zsb@zcm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滨文校区)

              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百川街260号(富春校区)

    关注我们

    微信

    微博

    视频号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1 浙江中医药大学招生网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邮箱:zsb@zcmu.edu.cn
    联系电话:0571-86613520 传真:0571-86613520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招生办
    浙ICP备05040830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35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