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校附属钱江湾小学揭牌

    来源 : 人才办 宣传部      作者 :      时间 : 2023-12-22

    12月22日下午,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钱江湾小学揭牌仪式在杭州市钱江湾小学举行。滨江区副区长包嘉颖,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副书记张元龙,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黄爱军,滨江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傅天健,我校和滨江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钱江湾小学师生和家长代表参加仪式。

    黄文秀在致辞时指出,浙江中医药大学与滨江区开展了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学校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努力把钱江湾小学打造成为具有鲜明中医药教育特色的现代化小学。黄文秀就下一步建设好附属钱江湾小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共同打造基础教育“示范校”,建设好附属钱江湾小学。二是共同打好中医药“文化牌”,合力营造特色校园环境、打造精致育人课程、提供健康保障服务。三是共同当好区校合作的“金纽带”,推动中医药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的深入合作。

    包嘉颖在致辞时指出,浙江中医药大学与钱江湾小学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有效推动了中医药文化进校园工作,宣传普及了中医药文化知识,不断提升学生的文化自信和健康素养。双方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推进中医药文化特色学校建设,一定能成为特色化办学、科教融合的典范。希望钱江湾小学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擦亮中医文化品牌,加强内涵建设,努力开拓创新,为推动“教育硅谷”建设作出新贡献、增添新活力。

    钱江湾小学校长劳伟宏在致辞时表示,借助浙江中医药大学的资源优势,钱江湾小学在特色课程、传播队伍、宣教载体、学生社团、展示平台、实践基地等方面取得新成绩,有效提升学生综合实践能力。学校将以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钱江湾小学揭牌为契机,推动中医药文化进校园体系化、特色化、品牌化建设,探索打造中医药文化教育的“钱江湾模式”,为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和发展作出新贡献。

    与会领导和学生代表共同为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钱江湾小学揭牌。

    仪式上,附属钱江湾小学师生表演了中医药文化经典作品诵读。

    联系方式

    电话:0571-86613520    

    传真:0571-86613520    

    邮箱:zsb@zcm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滨文校区)

              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百川街260号(富春校区)

    关注我们

    微信

    微博

    视频号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1 浙江中医药大学招生网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邮箱:zsb@zcmu.edu.cn
    联系电话:0571-86613520 传真:0571-86613520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招生办
    浙ICP备05040830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35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