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新增2个本科专业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时间 : 2023-04-21

    153BA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我校申报的“临床药学”、“国际商务”两个本科专业成功获批。至此,我校本科专业总数达到34个,学科专业结构进一步优化。

    68AD


    临床药学专业

    临床药学专业以医疗机构临床需求为导向,注重学校与医院、研究机构的紧密衔接和合作,着力“懂医精药、善研善成”,具有严谨科学态度、较强创新精神和较好的岗位胜任能力,能够从事合理用药、药学服务和药学研究,具有中医药特色的一流临床药学人才的培养。

    国际商务专业

    国际商务专业面向国家健康发展战略需要,依托学校深厚的中医药背景和人文管理学院的教学科研积淀,以“大管理、大健康”+“中医药国际化、跨境电商”为特色,推进中医药特色高素质复合型商务人才培养。

    联系方式

    电话:0571-86613520    

    传真:0571-86613520    

    邮箱:zsb@zcm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滨文校区)

              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百川街260号(富春校区)

    关注我们

    微信

    微博

    视频号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1 浙江中医药大学招生网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邮箱:zsb@zcmu.edu.cn
    联系电话:0571-86613520 传真:0571-86613520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招生办
    浙ICP备05040830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35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