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 

【公共事业管理】叶臻华

来源 : 浙江中医药大学——本科招生网      作者 :      时间 : 2013-05-28

    叶臻华同学,中共党员,2008级公共事业专业学生,2012年9月以直博生身份入学浙江大学,进行研究生学习。作为浙中大的一名学子,一直坚守“求本远志”之则。求本,当求是求真;远志,意志当高远。在校期间,树立了明确的学习目标,通过勤勉努力,大学四年的综合成绩位于专业前列。在大一、大二期间通过了全国CET4\CET6等级考试,成绩均在530分以上,并通过了09年上海市中级口译考试笔试;通过了浙江省计算机二级考试,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和多媒体软件使用。此外,又利用课余时间辅修了英语专业,在两年内修完所有学分,顺利完成论文答辩,拿到双学位;期间还自学了日语;多次获得校优秀学生奖学金。

    在校期间多次参加了校内和省级的科技活动。先后参加第八届和第九届浙江省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并凭作品“一缕中药香”获得省级三等奖。在校内多媒体作品大赛多次获二等奖。多次参赛经历对个人综合素质的拓展和良好兴趣的培养有极大提升。

    在学生干部工作经历中,参加了学校新闻中心,并在视频部门长期担任学生干部,承担校园新闻视频报道工作,并与校广播台、新闻部等合作筹划成立浙中大电视台,为学校学院各大晚会制作VCR和晚会视频录制,因工作突出而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在班级团委担任学生干部工作中因表现突出而获得“优秀团干部”荣誉。此外还积极参与管理学院文艺活动,作为学院合唱队成员,在“远志杯”大合唱获学校第一名,并在滨江六校合唱比赛中取得不俗成绩。

联系方式

电话:0571-86613520    

传真:0571-86613520    

邮箱:zsb@zcm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滨文校区)

          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百川街260号(富春校区)

关注我们

微信

微博

视频号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1 浙江中医药大学招生网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邮箱:zsb@zcmu.edu.cn
联系电话:0571-86613520 传真:0571-86613520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招生办
浙ICP备05040830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35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