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 

我校志愿服务集体被授予“优秀志愿服务集体”称号

来源 : 浙江中医药大学——本科招生网      作者 :      时间 : 2011-03-18
    5月22日下午,在太子湾举行的太子湾公园大型志愿服务活动总结表彰大会上,我校志愿服务集体被共青团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市园文局)工作委员会、杭州西湖志愿者服务总队授予“优秀志愿服务集体”称号。
     从3月20日起至5月9日,随着太子湾公园免费开放以及郁金香花卉展的开幕同时展开,以“助游新西湖,共享品质城”为主题的大型志愿服务活动也随即开展,志愿者成为公园景区管理中一支重要力量。
     我校青年志愿者积极报名前往太子湾服务,仅第一临床医学院参加人员就达到80余人次。志愿者们根据自身的特色,以饱满的热情、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精心组织策划、积极设点服务。
     据初步估算,以第一临床医学院和管理学院为主的青年志愿者累计为5000余名游客提供量血压服务,为近400名游客提供按摩推拿服务,并且向游客进行春季健康知识宣传、文明指路、义务导游、应急医疗等,受到了游客的好评。
     青年志愿者们对自己的工作也比较满意:“当看到他人因我们的帮助绽放笑容时,当看到身边的人在我们的感染下彼此关怀时,我们感到无比的幸福和欣慰!”

联系方式

电话:0571-86613520    

传真:0571-86613520    

邮箱:zsb@zcm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滨文校区)

          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百川街260号(富春校区)

关注我们

微信

微博

视频号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1 浙江中医药大学招生网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邮箱:zsb@zcmu.edu.cn
联系电话:0571-86613520 传真:0571-86613520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招生办
浙ICP备05040830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35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