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 

我校2014年田径运动会拉开帷幕

来源 : 校党委宣传部      作者 :      时间 : 2014-11-08
116上午,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进行曲,我校2014年田径运动会在校田径场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孙秋华、校长范永升、党委副书记陈刚、副校长李俊伟、纪委书记茹惠祥、副校长方剑乔,以及党政各部门负责人和学院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踏着整齐稳健得步伐,国旗护卫队率先走上红色的跑道,拉开了开幕式的序幕。随后由各学院运动员代表组成得12个方阵一一走过主席台,受到全校师生瞩目。飘扬的旗帜、鲜艳的衣着,宣扬着青春的激情,彰显着我校莘莘学子的蓬勃朝气。入场仪式中,每个学院都各展特色。口腔医学院代表队中四位身穿白大褂的同学拿着牙刷道具,洗刷着身着黄色衣服的同学们,向大家宣告着“没有蛀牙”是他们的目标。护理学院方阵亦展露特色,一身雪白的护士装,流露出白衣天使的自信。更有风采的是,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代表队,汇集了来自美国、韩国、意大利等20多个国家的学子,他们带着热情的微笑挥舞着手中的红色小国旗现着对踏入这片国土以及对中医药学的热爱。

庄严的升旗仪式过后,副校长李俊伟致开幕词。他表示,我校体育工作赢得了师生们的肯定,强调了提高师生身体素质的重要性,并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及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运动员代表李瞾晶同学宣誓,表示将以积极、热情的态度参加本届运动会,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胜不骄,败不馁。裁判员代表俞达老师亦宣誓,一定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负责,不徇私舞弊,不弄虚作假,全力做好裁判员的工作。

宣誓过后,上演了精彩的体育运动表演。气势十足的跆拳道表演,伴随着铿锵节奏,手刀、侧踢、出拳都刚劲有力。双截棍时急时缓,上下翻飞,在表演者手中灵活自如。而武术表演更是将中华精神中刚中带柔,内敛外收演绎得淋漓尽致,观众席上不时传来掌声。

据悉,本次运动会历时两天,开幕式结束后各项精彩的比赛项目将正式开始。

 (文/许伶、赵蓥佳、陈礼迎  图/刘士斌)

 

 

联系方式

电话:0571-86613520    

传真:0571-86613520    

邮箱:zsb@zcm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滨文校区)

          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百川街260号(富春校区)

关注我们

微信

微博

视频号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1 浙江中医药大学招生网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邮箱:zsb@zcmu.edu.cn
联系电话:0571-86613520 传真:0571-86613520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招生办
浙ICP备05040830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35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