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 

香港思源基金会思源社2015年度周年大会日前在我校开幕

来源 : 浙江中医药大学——本科招生网      作者 :      时间 : 2015-05-03

江南五月,春夏交替,万木葱茏。52日上午,香港思源基金会思源社2015年度周年大会开幕典礼在我校行政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年会由香港思源基金会主办、我校承办。基金会主席代表陈仰宗、其夫人陈吴毓玲及其子女,思源基金会执行董事李浩文及其夫人李瑞结,思源基金会顾问黎应锦及其夫人黎梁淑芷,常兴公司业务经理郑乃刚及其夫人郑董小英,以及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等24所高校的领导嘉宾、带队老师及思源社学生代表近400人出席开幕典礼。

开幕典礼正式开始前,播放了以“求本远志,饮水思源”为主题的VCR,介绍了思源人的故事,展现了思源人的精神。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刚主持并宣布思源基金会思源社2015年度周年大会正式开幕,学校副校长李俊伟与浙江省人民政府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港澳事务处处长叶桦先后致辞。

香港思源基金会主席代表陈仰宗在致辞中表示:“今年年会的主题是‘求本远志,饮水思源’,据我所知“求本远志”是浙江中医药大学的校训,与“饮水思源”四字连在一起不失为一种内在的默契。”并就此主题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求真务本,培养优秀品格;第二,志存高远,创造精彩事业;第三,饮水思源,践行责任人生。最后,陈仰宗先生再次向所有在场人员,以及为此次年会顺利开展做出贡献的我校师生员工表示衷心感谢。“思源周年会只有几天时间,但是希望给大家带来的启迪和影响是长远的,希望各位务必珍惜这几天的时间用心交流用心感悟,使自己获得更加明确的目标和定位。”

学校副校长李俊伟代表学校向香港思源基金会赠送纪念品,随后隆重举行了思源荣誉证书颁奖仪式。最后,开幕典礼在思源社社歌合唱声中降下帷幕。会后,学校党委书记孙秋华应邀亲切会见了基金会主要嘉宾,伴随着绵绵细雨全体与会代表在行政楼前广场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年会还安排了思源社同学破冰之旅、素质拓展、社团工作交流、专家讲座、奖助学金评审、西湖考察、参观中医药博物和我校学生专场演出、参会院校文艺汇演等活动,整个活动将于54日全部结束。

联系方式

电话:0571-86613520    

传真:0571-86613520    

邮箱:zsb@zcm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滨文校区)

          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百川街260号(富春校区)

关注我们

微信

微博

视频号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1 浙江中医药大学招生网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邮箱:zsb@zcmu.edu.cn
联系电话:0571-86613520 传真:0571-86613520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招生办
浙ICP备05040830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35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