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 

学校举行2015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来源 :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作者 :      时间 : 2015-12-31

    2015年12月30日下午,学校在滨文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15年度学生表彰大会,对我校本年度获得全国性、省级、校级荣誉的学生进行表彰。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体育部、安保处、校团委负责人出席大会并为同学们颁奖。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学生办负责人、获奖学生代表及其他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出席表彰大会。

    颁奖仪式分“自信中医大”、“活力中医大”、“感动中医大”三个篇章,分别颁发了2015年浙江省优秀学生干部,浙江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优秀个人,浙江省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及其他学科竞赛、文体竞赛,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2014-2015学年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等近40项奖项,对今年我校在学生科研、学科竞赛、文体活动、社会实践、综合素质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予以表彰,弘扬勤奋学习、勇于实践的精神,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校园文化氛围。

   团队获奖代表和个人获奖代表分别上台发言,畅谈团队奋斗和个人成长的经历。

   陈刚副书记对受到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勉励他们要心怀感恩,戒骄戒躁,把今天的成绩作为明天的起点,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进步;并鼓励大家向受表彰的同学学习,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努力学习,开拓进取,追求卓越。

 

联系方式

电话:0571-86613520    

传真:0571-86613520    

邮箱:zsb@zcm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滨文校区)

          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百川街260号(富春校区)

关注我们

微信

微博

视频号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1 浙江中医药大学招生网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邮箱:zsb@zcmu.edu.cn
联系电话:0571-86613520 传真:0571-86613520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招生办
浙ICP备05040830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35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