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 

浙江中医药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2015级新生报到注册须知

来源 : 浙江中医药大学——本科招生网      作者 :      时间 : 2015-09-17

浙江中医药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2015级新生报到注册须知

(适用富春校区报到新生) 

一、报到程序

1、入住公寓

    2015级新生入住公寓分布如下:

 

入住校区

学院、专业

性别

楼栋(楼层)

第一临床医学院(除何任班)、

滨江学院中医学专业

男生

9B公寓楼(1层)

女生

7B公寓楼56层)

第二临床医学院、滨江学院临床医学专业

男生

9B公寓楼12层)

女生

7A公寓楼1层)

第三临床医学院、滨江学院针灸推拿学、康复治疗学专业

男生

9B公寓楼2层)

女生

7A公寓楼12层)

基础医学院

男生

9B公寓楼2层)

女生

8B公寓楼4层)

口腔医学院、滨江学院口腔医学专业

男生

9B公寓楼2层)

女生

7A公寓楼3层)

药学院、滨江学院中药学、药学专业

男生

9A公寓楼45层)

女生

7B公寓楼345层)

护理学院、滨江学院护理学专业

男生

9B公寓楼23层)

女生

7A公寓楼3456层)

医学技术学院、滨江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听力与言语康复学专业

男生

9B公寓楼34层)

女生

8A公寓楼456层)

生命科学学院、滨江学院生物技术、制药工程专业

男生

9B公寓楼4层)

女生

8B公寓楼5层)

人文社会科学院学院、滨江学院公共事业管理、市场营销、英语专业

男生

9A公寓楼34层)

女生

8B公寓楼234层)

 
(可通过学生公寓互助平台“三自帮帮忙”进行住宿信息查询,微信号:sanzihelp

三自帮帮忙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2、报到注册

1)新生到所在校区报到 

报到时间:919日(周六)

富春校区报到地点:杭州市富阳区富春街道高科路高教园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2)报到时上交录取通知书、照片、户口迁移证等材料,领取校园一卡通、始业教育安排通知等材料。

3、现场缴费

1)已经通过银行缴费的新生不必经过此程序,请持银行缴费单回执直接到各学院报到点注册,学费、代管费等票据于新生报到后通过各学院统一发放。

2)未经银行缴费的新生,请在报到现场进行缴费,持缴款回单到学院报到点报到。

3)确因家庭经济困难无法全额缴纳学费的新生,凭民政部门出具的家庭经济困难证明到各学院报到点办理“绿色通道”申请审批手续,经审批通过后可通过“绿色通道”报到。

4、办理保险 

本校学生均默认参加杭州市基本医疗保险,险种:大学生医保。报到时在各学院报到点签字领取杭州市基本医疗病历本,如不需要参加,请填写“自愿放弃参保确认单”,相关保费将于11月返还。

二、交通住宿

由于校内停车位有限,报到当天交通压力巨大,建议新生及家长尽量不采用自备车来校报到。学校在报到当日安排车辆在江陵路地铁口和富春校区之间往返,学校上下客站设在校园内丹溪北路。

为方便外省及偏远地区家长提前安排报到当晚的住宿,提供以下住宿信息供有需要的家长参考:

1、富阳当地农家旅店住宿。离学校最近旅店位于高科路198号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对面,共有11家旅店,120余间房间,价格80-100/间,有需要的学生家长可自行联系旅店。

邻家宾馆    电话:0571-63473018     悦都宾馆   电话:15168281548

青晨旅社    电话:0571-63371708     杭科宾馆   电话:18968137272

时光旅社    电话:0571-61772550     梦佳宾馆   电话:15925689979

思缘宾馆    电话:0571-61730618     糖果旅社   电话:0571-63120069

我行我宿    电话:0571-63599969     香草地旅社  电话:0571-63471216

青苹果旅馆  电话:0571-61707151

2、富阳中高档宾馆住宿。在富阳市区有中高档宾馆提供住宿,价格300/-500/间,自驾车离学校约15分钟车程,有需要的学生家长可通过网络或电话自行预订。

富阳宾馆               电话:0571-63331888

富阳南国大酒店          电话:0571-63138888

富阳国际贸易中心大酒店    电话:0571-23238888

三、校内一卡通及银行卡

“一卡通”是我校学生用于食堂就餐、超市购物、图书借阅、校车乘坐、门禁出入、上机管理、资料复印等校内服务项目的多功能用卡。

“银行卡”是我校学生用于储蓄存款、助学贷款、学费缴纳以及在校期间学校各类奖助学金、困难补助、生活补贴等发放所用到的银行卡。

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发放:新生校内一卡通及银行卡在新生报到时,由校内一卡通及银行卡服务点统一现场发放。

2、预存餐费:为方便新生报到当天就餐,学校已向每位新生的校园一卡通中预存了100元餐费。

3、银行卡启用:报到后学校计财处另行安排时间办理。

四、温馨提示

1、入学报到是大学生涯的起始点,我们鼓励新生尽快适应角色转变,独自完成报到手续。

2、请新生及家长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办理各种手续过程中,务必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包不能离人,手机不要放置于桌面(包括在宿舍内),谨防被盗;备用现金请存入银行;在高教园区内行走请注意交通安全。

3、报到手续结束后,学校暂无任何其它交费项目,谨防受骗。

4、入住学生公寓后,请按规定寝室、床号入住,不得任意调换,并注意随手关门,自觉维护宿舍财产安全。

5、党、团组织关系集体接转,办理时间另行通知。

6、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如需办理国家助学贷款,将在入学后由各学院统一组织办理相关申请手续。

7、如遇突发事件,请及时与各学院报到点老师联系。          

报到当天咨询电话:0571-86613520

富春校区报警电话:18106599110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

20159

 

联系方式

电话:0571-86613520    

传真:0571-86613520    

邮箱:zsb@zcm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滨文校区)

          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百川街260号(富春校区)

关注我们

微信

微博

视频号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1 浙江中医药大学招生网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邮箱:zsb@zcmu.edu.cn
联系电话:0571-86613520 传真:0571-86613520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招生办
浙ICP备05040830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35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